正在加載......

回首頁 >產品頂目>行銷>關鍵字廣告

What’s Google Adords?!
除了你很熟悉的Yahoo!以外,還有個年輕人尊崇的「咕狗大神」。超越了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雅虎奇摩,那就是搜尋引擎排名第一的:Google。關鍵字廣告?已經不是雅虎奇摩獨享囉!
除了500強的跨國際企業已經在使用Google關鍵字廣告,還有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中小型企業都開始使用Google關鍵字啦!
在盲從跳入Google Adwords的使用行列之前,先驚呼一下Google關鍵字的強大廣告方式吧!

WOW 1:聯合知名部落格、網站,成為全球最大的多媒體廣告平台!
Google聯合各領域的知名部落格、網站(如天下雜誌),以交換廣告的方式,讓你的廣告出現在熱門網站上,曝光度大增!

1



WOW 2:Google眾多服務一起廣告!
某某餐廳怎麼去?查一下Google Map。嘿嘿,廣告機會就出現啦!結合影音網站Youtube、Google的部落格Blogger和Gmail等各式服務,讓廣告無所不在!

2



WOW3:行動廣告跟著智慧,如影隨形!
跟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,廣告也在APP裡頭神出鬼沒啦!

3

還在等什麼呢?

現在就加入:超廣網路使用族群|預算精準有效使用|廣告內容自主控管的Google Adwords吧!

4







gotop